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『試用』健康動人秀髪由「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」開始


我今次試用產品是「LUX 柔亮韌洗髮護髮系列」洗髮乳及潤髮乳。


我們生活中有不少外在因素令頭髮受到侵害,包括紫外線傷害、染髮、電燙及壓力等,均會令髮絲受損、失去營養令髮絲變得脆弱、毛燥,要頭髮健康生長、柔順亮澤,首先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護髮產品,全新 「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」,特別適用於東方人髮質,為受損無光澤秀髮添入5倍珍珠煥活膠原蛋白,補充秀髮所需的20種氨基酸,蘊含的超細微米膠原蛋白較護膚品所含的微細 100 倍以上,超細微米膠原蛋白的體積較護膚品小,可更深入的滲透髮絲,撫平修護毛鱗片,深層滋養受損髮絲及預防分叉,鎖住髮絲水份,提供更深層的滋潤,讓秀髮強韌閃亮!
 
 
「柔亮強韌洗髮乳」及「柔亮強韌護髮乳 」各容量750ml 每支售價$59.90,大大支價錢經濟實惠。
 
 
同樣是白色瓶身設計,分別是白色壓頭是洗髮乳,金色壓頭是護髮乳。
 
 
將適量的洗髮乳塗於濕髮上,以指尖輕輕按摩頭皮及髮根至產生豐富泡沫,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。
 
  
洗髮後,當然要用護髮乳滋潤頭髮啦~ 將適量的護髮乳於濕髮上輕輕按摩,好讓膠原蛋白滲透髮絲,待一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乾淨,整把頭髮香噴噴又柔軟順滑,而且香味持久,第2天起床還可以聞到頭髮香味,感覺令人放鬆,好喜歡啊~
 
 
我本身髮質比較乾燥、枯黃,頭髮出現毛燥、分叉及飛散。
 
 
使用後頭髮比使用前水潤亮澤,順滑不打結,而且效果明顯,確實很適合脆弱髮質的我, 現在我頭髮時刻都散發出健康光彩,我可以同毛燥bye bye啦~


 
*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