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『試用』喚醒倦眸!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

很幸運可以再一次試用everybody LABO 這個品牌,上次我試用的是龍血賦活滋潤晚霜,效果很不錯,是我近期最愛用的面霜。我今次試用的是「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」,因為我經常睡眠不足,令我經常掛著熬夜逼出的黑眼圈及細紋,雙眼浮腫疲態盡現,而且眼週肌膚是全身皮膚中最薄最脆弱的部位,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出現,「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」含有山金車花精華、藻類精華、無花果精華、黑香豆精華、透明質酸及水解葡聚糖等成份,能夠暢通眼部微循環,消除眼部浮腫,提升眼周肌膚彈性,同時亦能為眼周肌膚補充水分並長效保濕,改善暗沉膚色,減淡黑眼圈,並可有效減少眼部細紋出現。
包裝盒外清楚列明最佳使用日期、產地來源及地址等有關資料,可以帶給消費者一份信心,「everybody LABO」亦是非常罕有在香港生產的高質素本地護膚品牌。
真空的按壓式瓶身設計,使用方便衛生,容易控制份量。
精華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,很水潤絲滑、很好推開。
我覺得它非常好吸收,感覺清爽不油不膩,完全不用擔心會長油脂粒。
早晚潔面及爽膚後,只需要取黃豆般大小的份量,輕輕按摩眼周至完全吸收,它亦可厚敷於整個眼周作眼膜使用,毋須清洗,它用起來非常舒服,擦完後水潤光澤感可以維持很久的!
我會在妝前擦上多一些精華,作為急救撫平細紋用,粉底會特別貼服,上妝後眼周肌膚也還是水潤的,細紋也會變得不顯眼,用後感覺真的令我一試愛上呀!

*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「everybody LABO 喚采保濕眼部修護精華」售價:HK$305 / 15ml 
銷售點:屯門 V city、尖沙咀 The ONE、全線LOG-ON及全線萬寧。
everybody LAB / 官方網站 : http://www.everybodylabo.com
everybody LAB / Facebook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rybodylabo

CONTACT ME ❤ 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