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『試用』PureHeal's 人參果亮澤修飾氣墊粉霜

近期韓妝大熱,令我也想擁有一個氣墊粉霜,希望打造出韓星般的閃亮底妝,適逢早前我參加了Colourmix卡萊美的「PureHeal's 百人試用活動」幸運被選中試用PureHeal's氣墊粉霜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氣墊粉霜及PureHeal's這個韓國品牌。PureHeal's共有4款氣墊粉霜(人參果、 魚子、蜂膠、覆膜酵母菌),我今次選擇試用的是人參果亮澤修飾氣墊粉霜,我都已經急不及待要開來試用啦!
 
 
韓國品牌 PureHeal’s和BRTC和CLV都是AM公司的,也就是韓國藥妝的頂級品牌,這3個牌子,是韓國頂級美容院固定使用產品,韓國的頂級美容院都是些富太太,也就是大家所知的江南富太太,他們對皮膚和化妝品要求都很高。而且韓國現在又推行環保時代,AM公司產品都是出天然的,所以也受到了韓國人和一群富太太的親睞。
 
 
4年才結一次果的人參果粹取發酵精華,純天然植物成,人參果滿滿的營養全在這氣墊粉霜裏。

 
榮獲韓國食物反藥物管理局認證其防晒,美白及抗皺功效,蘊含27%人參果發酵物濾液,為肌膚提供營養、滋潤、高防晒保護、遮瑕、緊緻、增加彈性、改善皺紋、亮白等效果,只需輕輕一抹,便能為肌膚帶出柔潤健康的妝容,精神飽滿。

 
六無原則:不含苯甲酸酯類、三氨沙、人造香料、礦物油、三乙醇胺及二苯酮,6種對肌膚有害的人造成份。
 
 
PureHeal's氣墊粉霜原裝韓國製造及進口,內包裝更是用了密封袋設計,能減低與空氣及細菌接觸,以確保衛生、品質100%新鮮。

 
打開粉盒,見到海棉內充滿濃稠的粉底液。

 
把粉撲壓下海棉,就可以沾取粉底液,用輕按的邊輕拍邊暈染開方式上粉。

 
氣墊粉霜質地輕薄不厚粉,感覺清爽不油膩
 
試用後我發現氣墊粉霜使用非常方便,簡單快速,妝容效果令我非常滿意,很䀡服薄透,臉上還帶有細緻的明亮光澤感啊~



*是次產品由Colourmix卡萊美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PureHeal’s人參果修飾氣墊粉霜
PureHeal's 魚子活膚修飾氣墊粉霜
PureHeal's 蜂膠滋養修飾氣墊粉霜
PureHeal's 覆膜酵母菌亮白修飾氣墊粉霜


銷售點: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


Colourmix卡萊美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lourmix-cosmetics.com
Colourmix卡萊美 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urmix.cosmetics


CONTACT ME 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