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『EVENT』LISSE 臉部美形 Tea Party x 保妥適 (Botox®)

早前有幸獲邀出席LISSE的「 臉部美形 Tea Party」,位於中環德己立街號世紀廣場的LISSE Medical Spa環境優雅舒適,Party當日LISSE邀請得由美國 ALLERGAN藥廠代表,現場為我們教授V-Shape小臉的有效方法及及秘訣。

 
介紹 / LISSE Medical Spa
LISSE相信醫學皮膚護理是對個人身心舒泰的追求,也一種生活品味享受。因此LISSE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,以專業科技,打造尊貴寧靜私人空間,致力提供最貼身、個化及一絲不苟的高效醫學美客服務。憑藉對肌膚細胞再生的嶄新認知,配合最引入先進儀器及專業技術,LISSE為賓客度身訂造的諮詢療程服務,讓顧客享受與別不同、極致舒緩的肌膚更生體驗。
 
醫學美客療程服務:
Uplifting 提升:肌底定焦聲波提拉療程
Firming 緊緻:光頻雙效袪皺療程、射頻輪廓緊緻療程、緊膚塑顏手法治療
Energizing 活化:活肌胜肽導入療程、眼部活肌注養療程
其他專業再生療程:Sculptra緊緻提升療程、Restylane重塑輪廓護理療程、Restylane Vital補濕嫩白療程、Botox肉毒桿菌注射
激光脫毛:CANDELA GentleMax Pro® 無痛永久激光脫毛療程
香薰按摩及美容:美目生輝療程、基因智能水份精深療程
護膚產品:煥膚系列Skin Technica


介紹 / 面部美形:保妥適 (Botox®)
保妥適是一種經高科技純化、從肉毒桿菌素A型(Botulinum Toxin Type A)中萃取的蛋白質能降低肌肉收縮張力,能有效幫助肌肉放鬆。


功能/有助撫平動態性皺紋:抬頭紋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法令紋、頸紋、嘴角下垂、眉型調整等等⋯面部老化鬆弛現象,改善因嚼肌肥大而導致的包包臉、小腿腓腸肌肥大而導致的蘿蔔腿及可改善多汗症


保妥適®BOTOX®的作用原理:
1) 於一般情況下,大腦會透過一種稱為 Acetylcholine 的物質,經過神經傳遞至肌肉,使肌肉收縮。若過程中釋放過量的 Acetylcholine,肌肉便會因過度活躍而形成表情紋。
2) 保妥適®BOTOX®幫助過度收縮的臉部肌肉放鬆,撫平臉部表情及皮膚衰老紋,讓肌膚回復昔日的平滑、緊緻,減慢日後皺紋形成的速度,預防臉上靜態紋的出現。



國際認可 安全可靠: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的產品。
 
無刀無痕效果持續自然,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,不會像拉臉皮一樣欠缺自然或使面部表情變得僵硬。以下為保妥適®BOTOX®的療程比較:
 
 
歲月不留人,面上自然也會出現逐漸老化的痕跡,每當大笑起來時我都會發現在眼尾的魚尾紋游出來了!無奈....

當日每位出席者都可以獲贈 Botox® 免費 10 units 體驗,我當然心動想試啦!對於這 Botox, 我是初次體驗,心情難免有些緊張,但經過即場的專業醫生詳細講解及分析後,令我很放心接受療程,醫生還注意到我有過度發達的咀嚼肌,原因是我有磨牙的習慣,磨到大牙巳平啦!醫生還說 Botox 能有效放鬆咀嚼肌,能幫助改善磨牙症,所以我決定自費一同接受治療,療程前醫生先詳細檢查及分析我的咀嚼肌位置與皺紋路分佈,再用極幼細的注射針,將保妥適Botox®注射於最適當的多個位置,只是10分鐘的簡單療程,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,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。治療效果的持續時間因人而異,一般4-6個月,可按照自己需要的效果而重覆接受治療。


注射後的3-7天內我便看到了除皺效果啦,魚尾紋消失了,令我看起來更年輕,瘦臉一般約須2-3星期才會開始發揮功效(效果期待中)。 一個月後需要再約見醫生檢查覆診,到時我會接受透明質酸注射增高鼻樑,令面部輪廓更立體,到時我會再出文跟大家分享吧!
 
LISSE Medical Spa
地址: 中環德己立街1-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-02B室


服務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1 時 – 晚上 8 時
星期日 休息
公眾假期 上午11 時 –  晚上 6 時




*是次療程及資料由 LISSE Medical Spa 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 
CONTACT ME 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