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『體驗』全新修復 • 元氣按摩「壹休館 Quarter Break Massage」

工作壓力越來越大,加上生活節奏又越來越快,有時候都要給自己緩解一下繃緊身軀同精神,要知道壓力太大會令人身心受損啊!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歡按摩,我喜歡按摩帶給我身體上的享受同精神上的放鬆,所以按摩早已成為我消除疲勞、減壓放鬆方式。


上星期下班後,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到了「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」享受了45分鐘的肩頸及足底按摩~ 為身體义义電!


位於銅鑼灣駱克道510號1樓的「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」,交通非常方便,就在SOGO祟光百貨後面,乘港鐵於銅鑼灣站落車,在D4出口步行約2分鐘就到啦!最適合經常到銅鑼灣食飯Shopping的朋友,三五知己相約一同享受按摩樂趣,聊聊天、按按腳,放鬆一下~


設有更衣室及VIP房間,地方簡潔舒適


技師開始先為我泡腳,而泡腳的同時進行15分鐘的肩頸按摩,來吧!幫我好好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吧!感覺又酸又軟~ 但是按完之後感覺真的很舒服喔~


接著就是我最愛的足底按摩啦!足底按摩的原理是藉由刺激反射區,進而改善身體代謝問題,同時達到經絡通調的效果,對於身體保健是非常好的!技師先用潤膚乳液為我按在腳底的穴位,接著是小腿,手勢正宗專業,力度剛好,是我可忍受範圍內,腳底按摩結束後,還為雙腳包上熱毛巾,熱熱的~非常放鬆舒服,有一種疲勞盡消的感覺!


對於我這個骨精來説,45分鐘真的有點短,我下次一定要做個「90分鐘壹休大霸王」,咁先夠過足癮!


建議喜歡按摩的朋友購買套票,因為折扣及優惠較多,比單次消費化算,又可以跟朋友或家人分着用,而且不設小費,明碼實價!


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
地址: 銅鑼灣駱克道510號1樓 
(港鐵銅鑼灣站D4出口步行2分鐘)
(SOGO祟光百貨後面)
預約電話: 2891 1080

 
營業時間:
週一 至 週四:12:00 - 00:00
週五,六,假日: 12:00 - 02:00

*是次體驗由「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」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。

CONTACT ME  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