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『療程』 Miami Peel® 果酸煥膚療程 @百滙皮膚中心 ParkwaySkinand Wellness Centre

女人有句話是一白遮三醜,估計有不少姐妹都跟我一樣在為色斑而煩惱吧!嘗試用盡各種方法,還是無法將面上色斑去除!早前我再次去到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,約見 Dr.Chan 陳立明醫生為我為解決這肌膚煩惱。再次踏足超過3,500 平方呎位於中環心臟地帶的百匯皮膚中心,環境非常寬敞舒適。


經陳醫生為我詳細檢查皮膚後,診斷出我面上出現的不是雀斑,而是荷爾蒙斑,陳醫生為我選擇現時最適合我的 Miami Peel® 果酸煥膚療程。原來多年來我一直將荷爾蒙斑誤當成雀斑去處理,難怪一直不見效果。

Miami Peel® 由美國著名生產商 Q-SkinScience 製造,效果直達真皮層,屬淺度至中度煥膚療程,專利配方,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,減淡色斑,尤其是荷爾蒙斑,發炎後色素沈澱,和暗瘡問題,兩種配方- Miami Peel® Miami Peel®-S30,有效對付不同種類皮膚。


Miami Peel® / -S30
• Miami Peel® 的成份包括對苯二酚乳酸檸檬酸水楊酸麴酸
• Miami Peel®-S30 的成份則包括水楊酸維生素C和綠茶精華
✓ 對苯二酚有效減少黑色素,淡化色斑
✓ 維生素C和綠茶精華有效抗氧化
✓ 水楊酸有效消炎和去除毛孔阻塞,減少暗瘡形成
✓ 麴酸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減淡色斑


今次 Miami Peel® 療程屬淺度,療程由治療師處理,療程前,治療師先為我用 Peptide Glyco Cleanser 美白煥膚潔面乳 清潔面部,配方含有15%甘醇酸及蛋白肽,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潔淨毛孔,同時強化皮膚防禦力。


再以 Dermaprime 更生平衡溶液 (療程前專用) 均勻地塗於面上,平衡皮膚酸鹼值,增強療效。


治療師細心為我在皮膚較薄的部位,如眼尾、鼻翼溝及咀唇邊塗上 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 術後修護乳霜 以作保護。


治療師先為我準備小風扇,以減輕療程期間的刺痛感及難聞氣味,接著開始為我全面塗上第1層 Miami Peel®,敷約3分鐘後,再重覆塗抹多層,總共塗上3層。因為我這次療程屬淺度比效溫和,過程中肌膚都沒有太大的刺痛感及刺激感,只是氣味有點似酒精比較攻鼻,利用小風扇把氣味吹散就好了。


最後塗上防曬,整個療程便完成啦!


治療師提醒,為達至療程最佳效果,應讓 Miami Peel® 停留在皮膚上四小時,才可以用清水洗淨。不要拉扯療程後出現脫皮的皮膚位置。每天使用SPF30或以上防曬用品。治療後兩星期不可以做射頻磨皮或其它果酸煥膚治療。


剛做完療程看到皮膚只有極輕微的發紅,及少許繃緊感覺。
程後皮膚會變得比較乾,回家後記得要多做保濕啊!


這次的 Miami Peel® 沒有出現脫皮現象,約在療程後的一星期能看到膚色變比之前均勻淨白肌膚看上去細緻、很有光澤



百滙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
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16
16/F, Hing Wai Building, 36 Queen's Road Central
Tel: 2526-8088 | Fax: 2810-9968
Whatsapp: 5545-8445
Wechat: P25268088

辦公時間:
星期一至五 : 1200-2100
星期六 : 1000-1900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 休息

有關 : 百滙皮膚中心2012年成立,是百滙醫療(香港)有限公司的一個分支,提供擁有臨床實証的醫學美容治療為主。其上市母公司百滙班台有限公司(PPL)是百滙醫療(香港)有限公司的母公司,亦是亞洲最大的醫療營運公司,並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和香港、印度、越南和文萊投資私營醫療機構之一。它擁有18家醫院,其中六個是JCI認證,並超過3500持牌床位總量的網絡。 PPL還擁有超過60個醫療中心和診所和醫療配套企業。
201112月,百滙醫療(香港)成立了戰略部門,醫療保險機構,全科醫生和專科醫生合作,提供給個人高品質的醫療保健服務。 作為最大的醫療保健機構在亞洲的一員,我們能夠從中汲取經驗。我們的總部位於新加坡的百滙醫療集團擁有超過40年經驗,建立在整個亞洲、歐洲和中東地區的廣泛網絡。位於香港心臟地區的中環百滙皮膚中心,面積多達3500多平方呎,擁有最先進和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。我們致力是供個人化和高質素的醫學美容治療,亦保證所有治療都經過臨床測試,確保安全有效。
另外,港怡醫院(英文:Gleneagles Hong Kong Hospital)由母公司新加坡醫療保健公司百匯班台,新創建集團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共同創立,將在2016年落成,於同年年底啟用,提供15個專科(包括內科、外科、骨科、婦科、兒科、中醫、矯形外科、創傷外科、急症室及深切治療部等)服務,提供門診服務及日間護理部、手術室、心血管實驗室及復康設施等,共提供500張病床。港怡醫院位於香港香港島南區黃竹坑南風徑(香港仔內地段第458號)的一間私家醫院,為香港第12間全科私家醫院及香港首間由私人公司營運的教學醫院。


*是次療程及資料由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and and Wellness Centre 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CONTACT ME 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