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SK-II CHANGE DESTINY 20歲時最值得投資的10件事

早前出席SK-II舉辦大中華區首站CHANGE DESTINY MUSEUM奇蹟體驗展,見證SK-II這35年帶給全球女性永恆不變的美麗奇蹟。品牌代言人湯唯更現身於發佈會上,現場為大家分享其改寫命運嘅故事。



湯唯說 : 女士們在20歲的時候,都需要下許多影響命運的決定,譬如選擇自己將來的事業,甚至你肌膚的命運。但她認為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裏,所以她一直堅持自我, 縱使困難都能面對克服,只要好好預備自己,一定可以改寫命運,擁抱美麗人生


回想到我20多歲的時候,我也有10件必須
20歲時投資的事!



1. 建立人生目標及理想,為自己確立人生理想並努力加以實現。




2. 以認真、負責的心態,努力工作好好賺錢報答家人




3.  學懂游泳,作為送給自己的一份終生禮物也是對自己健康的一種投資。




4. 多做有益身心的活動,我喜歡行山,可以遠離城市,呼吸清新空氣,享受大自然的海闊天空,亦能夠幫助我紓緩生活壓力。




5. 熱心參與義工活動,在做義工的過程中,除了可以幫助別人,也讓我學懂知足和感恩,明白能夠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,當我看到別人得到快樂時,自己也會因為別人快樂而感到快樂!



6. 領養寵物,由細到大都很喜歡小動物,我認為喜歡動物的都不應該花錢購買,因為每領養一隻貓狗,就等於拯救了一條生命,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、認養不棄養,用一顆愛心作回報,他們也會給你帶來很多快樂和幸福的!


7. 學習古箏,我認為人生中至少學會一種樂器,我喜歡古箏的古典優雅,聲音聽起來很悅耳。音樂不只讓人舒緩情绪,還可以陶冶性情。




8. 旅行,趁著年輕到外面走走,見見世面,感受不同的世界,擴闊視野及心胸,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。





9. 學習烹飪,享受入廚的樂趣,喜歡親手為家人下廚,心裏總是有一份幸福感和滿足感!


10. 學會保養,購買人生的第一支神仙水,明白保養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資,所以我選擇了 SK -II 產品,幫我鎖住肌齡改善膚質,多年來肌膚仍保持得晶瑩剔透。上次在SK-II奇蹟體驗展中,我接受了SK-II Magic Ring 肌齡測試,結果總得分有91%,證明SK -II 多年來對我
肌膚是一項帶來最高回報的重要投資(更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投資)。






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CONTACT ME 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