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『療程』天然瘦面技術 ❤ 冰肌燃脂+徒手塑面療程@BioSlim Slimfit Centre

小臉應該是每個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標,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,就想儘快通過打針或手術改善,但當中都隱藏著不少風險或傷害。現在美容上的瘦臉方法非常多,所以當選擇瘦臉的產品或療程就要非常小心,一定要注意用健康的方法!
這次我推介的 BioSlim 冰肌燃脂+徒手塑面,是一種非手術性的瘦臉療程,絕對天然,既安全又能有效,非常值得推荐給大家!


BioSlim 環境優雅寬敝,更特設浴室、化妝間及儲物柜,讓人感覺悠閒舒適!


設有獨立房間及採用最新的美容纖體儀器,更設有天然療法、經絡療法、光學療法、美肌護理、皇牌徒手塑形技術及皇牌徒手瘦面技術,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瘦身美容服務,讓每位顧客都可以由內靚到外!



登記後職員即時為我奉上熱茶,及讓我填寫有關皮膚狀態的問卷,然後由美體美學專家Grace Hoi,為我分析面部的黃金比例,設計屬於適合我個人的療程。當中更給予我很多專業意見呢!


換上浴袍及拖鞋後,就入房間啦~ 治療師先為我卸妝潔面,確保肌膚清潔。


先在面部塗上燒脂精華及按摩,幫助溶脂及讓新陳代謝更加順暢。


開始進行 Step.1「冰肌燃脂」15分鐘


脂肪有著不耐冰的特性, 透過冰封溶脂儀的冷凍技術,將攝氏約 -4 -10 的低溫冷凍波鎖定傳至目標脂肪細胞區域,脂肪受到低溫能量冷卻後,脂肪細胞收縮凝聚逐步分解,經過人體自然代謝過,溫和地脂肪消耗並排出體外!15分鐘的療程冰冰涼涼,感覺蠻舒服的!


接著開始進行 Step.2徒手塑面15分鐘
治療師透過徒手瘦面技術,以專業手法,徒手於面上以拉、按、壓、橕、揉等技術舒緩面部 44 條肌肉之壓力點,重組纖維組織的排列,再暢通經絡,帶走臉部多餘水份,消除血液不流暢、水腫,恢復彈性張力,提升面肌,放鬆面部肌肉,促進循環,令淋巴經絡暢通,收緊鬆弛下垂的肌肉,塑造尖瘦緊緻輪廓。過程中除了按到頸側淋巴位有點酸軟外,其他都是太舒服了,好幾次我都差點睡著呢!


療程後,促進了血液循環,看上去面色變得紅潤,還能解決了水腫問題,令鬆弛下垂的肌肉恢復彈力,整個面部輪廓及線條明顯緊緻和提升了!


方法天然,沒有任何副作用及不適感,只是一次療程,已能達到即時瘦面及緊緻肌膚,療程效果我已經覺得非常不錯了!


Grace 表示如要進一步消除面部多餘脂肪,最少需要進行8-10次療程,可以令瘦面效果更完美、更持久!


關於 :  BioSlim Slimfit Centre
從事美容纖體界 27 年來的 Grace Hoi 憑經驗及專業知識,為所有渴望纖體瘦身的顧客給予專業意見及指導,能讓每一個顧客都感滿意,成功開創獨家纖體技術「徒手塑形」,為纖體界作出重大突破,作為首位將「徒手塑形」技術,於歐洲引進本地市場的纖體界翹楚,這技術讓女士於纖體後,重新徒手重塑緊緻曲線,像造陶瓷一樣,精雕細琢完美體態,達致持久不變。

地址: 銅鑼灣百德新街 2-20 號 恒隆中心 21  2113-2115 
電話2970-2388
星期一至五 11:30am - 9:30pm
星期六 10:00am - 7:00pm
公眾假期 10:00am - 5:00pm
星期日及勞工假期 休息

*是次療程及資料由 BioSlim Slimfit Centre 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CONTACT ME
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