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

『療程』埋下一線青春 ❤ 韓國蛋白螺旋線全面拉提

不得不說隨著年紀越大,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特別快,感覺自己兩邊面頰都越來越有下垂感,令面部線條開始不再分明,鬆弛更加是洩漏年齡秘密的罪魁禍首,為了拯救鬆弛肌膚,相信有不少女性都在尋找有效方法。

近年來醫學美容越來越普及,令很多女性改變了美容概念,針對修飾臉部輪廓,埋線提拉更成為近年相當熱門的療程之一。埋線提拉屬注射式醫學美容,運用人體可吸收的外科手術PDO蛋白線注入皮膚進行拉提,安全性極高,非手術的治療,可以靈活配搭其他療程,如先做HiFu或後做水光槍等合併治療,雙管齊下可以達到收緊肌膚和提升輪廓,1+1的雙重效果!

由於我早前做了HiFu,最佳效果也開始逐漸呈現,但是女人愛美永無止境,我為求有進一步的效果 ,所以我就決定一試!接受了我第一次的埋線提拉,現在就為大家分享我整個埋線過程及效果吧!



當日去到醫務中心於登記後,職員先詢問及填寫一份有關我過往病歷記錄及藥物敏感等資料後,然後再經專業醫生為我檢查,分析我需要改善的位置。醫生指埋線除了可用於全面提升緊緻外,亦可應用於局部治療,包括抬頭紋、眉心皺眉紋、魚尾紋、眼下細紋、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口周紋、木偶紋、臉頰拉提、下頷線拉提、雙下巴、頸紋、改善膚質、恢復皮膚彈性等 。為了達至最佳效果,醫生每次都會因應治療範圍及鬆弛程度,評估需要埋入數量及位置,一般在20-180條之間,所以每次療程醫生都是根據客人需求及情況而度身訂做的!

今次醫生建議我在腮腺位置,每邊只需要埋10線,就可以達到即時的支撐性 ,令腮腺重現達致輪廓提升效果!



坐上手術椅 ,護士先為我洗面及消毒,然後塗上麻醉膏再用保鲜纸覆蓋,敷約15分鐘就可以抹去麻膏啦!

採用韓國Dr. Perfect V-line螺旋線,線材是運用有美國FDA及韓國KFDA的認証,人體可吸收的醫學縫線PDO蛋白線,PDO線於注入後於6-8個月內可被人體內安全吸收分解,非手術性,無任何副作用,第二天即可化妝上班,是一項安全性相當高而有效的治療。



今次使用的是螺旋線 ,效果有別於平滑線,線材於生產時以螺旋式製作,植入皮膚下方時,螺旋線依然會維持原有捲度,它在真皮層中會筋膜固定效果會較平滑線佳,效粗長、多了360度定位勾,對於鬆弛部位提位,用平滑線最少用100條以上才足夠,如用螺旋線大部份位置只需4-8條已足夠,大大減低創傷性,而且提拉效果一次即見!



全程由專業註冊醫生進行,經驗豐富能精準地計算埋線的位置、方向與深度,針頭極幼極尖,傷口非常微細,醫生手勢很好,過程不會感到有明顯痛楚 。



左面完成後再進行右邊,醫生每次注射位置都拿得很準,非常快手!



最後護士幫我塗上一層薄薄的消炎藥膏,防止傷口發炎,整個療程只需約半小時完成,過程簡單快速 !埋完線後,傷口需然微細,但仍有機會有出現輕微紅腫及局部瘀青,均屬正常反應,一般會在2-3日內自然消失。



由於PDO線進入肌膚後,會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並固定,完成後已經即時可以見到提升效果,效果能維持最少1年或以上。而PDO線在完全被分解後,其刺激骨膠增生的美肌效果依然會維持一段時間,一般可持續約2年的時間。



由於我今次埋線數量唔多,只有20線,沒有明顯的紅腫,完成後皮膚只有留下幾個難以察覺的小針孔,但腮腺位仍會感到有點緊繃,但感覺亦會在一星期內慢慢消失,現在左右兩側贅肉提升了,腮腺變得明顯,看上去面形更小輪廓更清晰,效果非常自然!


埋線前後效果比 :

埋線後3星期 : 

在埋線後期間有不少朋友或同事問我是否瘦了,讓妳感受到埋線後的驚人威力!



高安全而有效的治療,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,能夠為自己埋下一線青春,Hold住年輕線條,應該是所有女人最值得開心的事吧!

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有關療程,可以瀏覽以下網址或電話查詢 :
查詢電話 : 2780 6128
Whatsapp / Wechat:6798 0712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JSPA

T.J Beauty Centre 現正舉行Facebook 粉絲優惠 :
只要在過去12 個月未曾惠顧過T J Spa
就可以用
優惠價,任選以下一項 : $988 /任選兩項項 : $1,488 /任選三項 : $1,888

1) 4D螺旋線拉提 (註冊醫生主理)
2) HIFU 100線 (任選部位)(可選4.5mm/3.0mm/1.5mm)
3) 韓國Derma Shine Balance 水光槍包 (2ml Huons 透明質酸+即棄針頭+舒 緩保濕冷凍頭+韓肌蝸牛舒緩面膜及冷凍面膜

優惠期有限!要試就快手喇!



關於T J Beauty Centre :
T J Beauty Centre創自2003年,我們一直以專業為先,用心經營,不斷求進,嚴選高質素產品,引入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的最嶄新科技儀器,致力提供最有效、最安全的護理儀器,讓客人安心享用療程同時可獲得滿意效果。同時我們致力提供和諧舒適的地方,以專業服務,舒適環境為宗旨,讓客人放心享用T J Beauty Centre提供的服務。

地址 : 九龍彌敦道579號艾麗大廈11樓全層
預約電話 : 2780 6128
whatsapp / wechat : 6798 0712

營業時間 :
星期一至五: 12:00 – 21:00
星期六 : 11:00 – 20:00
星期日 : 10:00 – 18:00

電郵 : t.j.beautycentre@gmail.com
網頁 : http://www.tj-beauty.com/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JSPA

*是次療程及資料由 T.J Beauty Centre 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CONTACT ME
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