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『療程』我的去斑日記(一) FOTONA 1064 激光去斑療程@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
即使我每日做足防曬,任由我如可努力美白,在我面上的色斑不只沒有減退,這幾年更隨著年齡增長而不斷加深及增大。了要有效地改善面上色斑問題,早前我就去到 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接受了他們的皇牌激光去斑療程。



A-PLUS 位於尖沙咀萬勤商業大厦7樓,鄰近地鐵站,交通極為方便,設有多個治療室及診症室,環境整潔舒適。



提供多項嶄新醫學美容服務,所有療程均由獲專業資格治療師及醫生主理,確保客人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接受療程。

A-PLUS 更有別於一眾的美容集團,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,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,明碼實價,能夠給予客人不同時候的皮膚需要而提供最有效而針對性的療程。



首先進行面部清潔,治療師先用Natura Facial Cleansing Milk為我清潔面部皮膚,此潔面乳是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及專業療程後護理而設計的,能溫和地帶走面上污垢及多餘角質,為之後進行的皮膚分折做好準備。




治療師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系統,為我進行全面的皮膚分析,觀察我皮膚下層的黑色素和血管分佈狀況,而安排合適我的療程。



因為我多年前接受過不合適的入侵性激光治療 (帶有皮損 / 斑位置會結痂),皮膚出現反黑及反白情況的後遺症,結果令色斑變得更嚴重,膚色非常不均。可以看到我皮膚底層隱藏很多黑色素沉澱著,啡黃色的斑塊集中於兩邊顴骨,屬於最難根治及消除的荷爾蒙斑,要完全改善,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及療程處理。



經過皮膚分析後,今次療程選用 Fotona QX 1064nm ND YAG QX 激光美白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、輸出能量也最穩定的銣雅鉻激光,可隨著能量的大小自動調整治療的光圈範圍,可以改善深層色斑、荷爾蒙斑及去除紋身。由於1064nm波長激光進入肌膚組織深層,可改善微絲血管擴張發紅現象,及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母細胞,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有緊緻、嫩膚、淨膚美白的功效。



為防止被強光照射眼睛,及保護眼睫毛和眉毛,療程前治療師會於眼和眉位置貼上膠紙遮蓋。



開始進行全面激光,以FOTONA 1064激光反覆掃於面上皮膚,有效擊散位於細胞以外、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,達到亮白效果,然後再集中於色斑位置,再重點加強打多一次,進一步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。整個激光時間約15分鐘,過程中只是有點微熱及有輕輕被橡筋彈的感覺,實在不覺得是痛!



FOTONA 1064是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治療,整個激光療程是不會損害皮膚表皮 (無創傷性 / 不結痂)。完成後,皮膚只是會有點輕微泛紅情況。



完成激光治療後,肌膚會變得比較乾,隨即敷上水份面膜約15分鐘,為肌膚保濕、即時舒緩降紅。



最後是清潔面上面膜,及進行眼部、面部、防曬等護理。


療程前 : 我色斑都是集中於兩邊顴骨位置,膚色明顯比其他部位暗黃不均。



一次治療後 : 已經可以見到有明顯改善,兩邊顴骨色斑減淡了,整體膚色看上去變均勻亮白。療程後皮膚無紅腫無創傷,並可即時化妝上班或赴約。一次療程,已經看到有不俗的效果啊!



療程後
A-PLUS會提供反黑膏,回家後需早晚塗上,有效預防色素反黑及沉澱情況。另外要注意,激光治療後皮膚會特別乾燥,因此要特別加強保濕及防曬,最好一星期內減少戶外日曬活動及避免使用果酸及磨砂等用品!



每次激光療程建議相隔3星期一次,療程次數視乎不同皮膚和問題所需。

稍後我再為大家分享第2次去斑療程的效果啦!

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 分店地址︰
尖沙咀醫美中心︰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 
Tel : 2723-0616 / 9087-6980(whatsapp)
尖沙咀脫毛中心︰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厦16A室

Tel : 2723-1200
銅鑼灣脫毛中心︰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 
Tel : 2111-0802

Website:http://a-plusbeauty.com.hk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lusbeauty.com.hk

*是次療程及資料由 A-Plus 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CONTACT ME
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