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『試用』健康瘦身好輕鬆《ASANA助助身茶》

好開心有機會比我試到ASANA助助身茶,因為它最適合貪食又怕肥,沒時間做運動的我,可以幫助我輕輕鬆鬆消脂、排毒去水腫,它獨立包裝最得我歡心,沖飲方法簡便快捷,而且冷熱佳宜,最適合攜帶外出飲用,現在我每次外出用膳,如打邊爐、韓燒或大魚大肉後,我必定要沖一杯助助身茶飲用,幫助我去油消滯,保持腸胃健康,平時在公司飲用,它會幫我有效去水腫,減少肚脹感覺,ASANA助助身茶已經是我每天指定飲用的健康飲品啦!


「助助身茶」今次我試飲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綠茶味。


成份:超頻冷提取茉莉花精華、超頻冷提取荷葉精華、超頻冷提取烏龍精華、超頻冷提取紫蘇精華、綠茶精華、玫瑰香粉、茶花精華等。


首創「超頻冷提取」技術萃取,100%保留原茶活性成份、加倍濃縮。
內外包裝均列明最佳飲用日期,確保新鮮。


實際容量:一盒 (11g)包 x 14 包,獨立包裝方便衛生。


打開包裝已聞到清新的茉莉花及綠茶香味。


茶粉細滑,一沖即溶,陣陣茶香撲鼻,茶味清香順喉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*是次所有產品是由 ASANA助助身茶 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ASANA助助身茶 查詢電話:(852) 2721 22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