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『試用』美麗髮寶 • Macadamia Natural Oil 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

相信好多姊妹們都喜歡染燙頭髮,加上平日吹頭,都會令頭髮容易變得乾旱甚至開叉,毛躁更成為很多姊妹的一大煩惱!因為頭髮的好壞不僅影響造型,亦會令個人的整體形象大打折扣呢!

今次為我大家介紹的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,採用的夏威夷堅果油成份,對於乾燥及受損髮質有特別明顯的修復功效,如果妳同我一樣有頭髮毛躁煩惱,妳就要趕快看看我以下分享啦!



Macadamia Natural Oil 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 
Healing Oil Hair Treatment


獨特配方蘊含夏威夷堅果油,其獨有抗氧化物、脂肪酸、Omega9、5、3與頭皮的天然皮脂接近,能迅速被髮絲吸收,從內到外修復及滋養每根髮絲,能防止UV侵害,同時增加髪色持久度及髮絲強韌度。


適合各種髮質使用,質地輕柔,不油膩,感覺潤而不膩,不會令髮尾過重導致偏塌問題。


適用於濕/亁髪上,只需泵一下或適量順髮油於掌心,搓均勻後平均塗抹在頭髮中至尾段,輕輕按摩,毋需沖洗,可用風筒造型或吹亁,更可節省約40-50%吹風時間,大大減低秀髮受損機會,而且其香味清新,聞上去感覺非常清香舒服~


我髮質天生細軟,非常乾燥枯黃,令頭髮容易毛燥打結,難以打理,實在令我非常煩惱!




我約用2泵份量的順髮油塗抹於中至髮尾部份,再輕輕按摩,不消一會便被髮絲完全吸收,頭髮即時變得柔軟順滑,於頭髮表面形成質地輕盈的保護層,有效滋養及鎖緊髮芯水分,快速地滋養及修復毛躁糾結髮絲,看上去頭髮水潤如絲般光滑。持續使用髮質亦明顯得以改善,頭髮變得健康和易於打理。護髮功效十分出色!效果真的令人非常滿意呀!


Macadamia Natural Oil 天然夏威夷果仁順髮油
Healing Oil Hair Treatmen
HK$111 / 30ml 
HK$283 / 125ml
HK$760 / 300ml


想了解更多有關 Macadamia Natural Oil 護髮產品 
可以到 www.styleme.com.hk 瀏覽產品或尊享網上購物。


Website : www.styleme.com.hk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ylemehk
IG : Stylemehk

*本次產品及資料由 StyleMe 提供。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,使用效果因人而異,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CONTACT ME candyau0725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